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X概念車確認投產取代Colt車型
AUTONET記者:Eddie(07/15/2008)
字級設定:
根據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MITSUBISHI cX概念車市場反應良好,因此MITSUBISHI打算將這輛與家族車系Lancer風格造型相近的高頂五門休旅車投產,據信這輛鯊魚頭造型的最新Crossover車款外觀變動不多,但是車尾以全玻璃設計方式呈現,用來取代現在的Colt車型。

根據市場反應,這類小型的Crossover相當受到全世界消費者歡迎,所以cX未來極有可能在北美生產。這雖然是MITSUBISHI世界車款當中最小的車型,但與Lancer掀背款空間相近,也會配置四輪傳動系統,符合crossover定位較高的座椅高度的設定,目標是針對美國市場目前相當暢銷SUZUKI的SX4、DODGE的Caliber還有Subaru的Impreza。

雖然MITSUBISHI雖然不願意宣布這輛世界戰略車款何時最在美國上市,但是承諾該車的引擎會使用最新的科技,包括全新的自家開發1.8升柴油渦輪引擎,搭配可變渦輪葉片設計可以發揮出136hp馬力,將來也會搭載品牌中最新的SST雙離合器變速箱。

   新聞列表(07/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