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Transporter完成橫跨歐亞之旅,紀錄VW商旅長征新篇章!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5/2008)
字級設定:
 
全球VW迷都可以在網路上欣賞到Transporter優雅的身影出現在各個渾然天成的景點之中。
 
VW再次以實際行動證明對冒險犯難精神的獨到胃口,並符合消費者對VW商旅耐操的印象;英國作家Helen Simpson與專業車手Michael Broadwith駕駛一部由英國改裝Transporter的專家Bilbo’s所提供的 VW Transporter,日前成功的完成一趟總車程2.7萬英里(4.34萬公里),英國往返印度南端的冒險之旅。

 
Transporter所展現出來較為現代的舒適感與可靠已經獲得證實。
 
這趟旅程的去程經過烏克蘭、俄國、斯堪地那維亞、東歐、中國與巴基斯坦等超過30個國家,到達印度南端折返,再經過東南歐的幾個國家回到英國;途中真實記錄了各地的民情與難得一見的風景,像是橫跨帕米爾高原的Khunjerab Pass(海拔4733m),利用Transporter優越的露營車功能在夢幻的景點露營等;兩位駕駛對於本次旅程與Transporter的搭配表示:「我們原本想開著70年代的經典版VW步上旅程,但是Transporter所展現出來較為現代的舒適感與可靠已經獲得證實,當然對我們的旅途增添許多樂趣,當我們旅行於各地,VW總是像個世界巨星一樣吸引許多目光,也包含好奇的眼神。」

作家與車手所合力完成的這趟文化體驗之旅,許多精彩的照片與影片都無私的呈現在部落格裡(www.roundtheworld2007.co.uk),全球VW迷都可以在網路上欣賞到Transporter優雅的身影出現在各個渾然天成的景點之中,當然也包含文字記述著這一趟旅程的路線與人文,對未來想再次體驗VW Transporter繞著地球跑的車迷,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借鏡。

   新聞列表(07/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