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imo Glock撞車意外後住院接受觀察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08)
字級設定:
 
Timo Glcok目前已經確定沒有大礙,他應該可以在下週出賽F1匈牙利站的賽事。
 
德國車手Timo Glock在週日撞車後整晚留在醫院接受觀察,F1德國站戰至37圈,Timo Glock因為賽車右後懸吊斷裂而高速撞車,幸好他沒有受到很嚴重的創傷。

「謝天謝地,Timo Glock沒事,這是最重要的。」TOYOTA車隊領隊Tadashi Yamashina賽後說到:「顯然,那是一次嚴重的撞車,所以他被送到賽場醫療中心了,這是發生事故之後的標準作業程序。他沒有被發現有任何受傷,但是還是要被送到醫院做預防性檢查,包括X光。現在他已經完成了這項檢查,他們確認他沒事,他也沒有出現腦震盪。」

Tadashi Yamashina還透露,Timo Glock撞車引發Safety Car的過程中,TOYOTA車隊檢查了Jarno Trulli的賽車,確保沒有問題之後才放心讓Jarno Trulli跑完了比賽。  Tadashi Yamashina相信,Timo Glock會在兩週後的匈牙利站前恢復。

   新聞列表(07/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