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Volt量產電動車型將搭載Cruze現行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4/2008)
字級設定:
 
CHEVROLET Volt量產電動車型將搭載Cruze現行動力系統!
 
GM為了加快CHEVROLET Volt量產電動車型的發表,量產版的Volt電動車型重要的動力系統,將直接搭載現行Cruze的1.4L汽油引擎。

GM執行長Rick Wagoner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答到:「由於CHEVROLET Volt概念車型所搭載的1.0L flexfuel動力系統,北美市場並未提供;為了加快發展的腳步,Volt量產電動車型將直接借用Cruze的1.4L汽油引擎。」

要完全以電力驅動一輛四輪的車子,汽油引擎的馬力輸出一定得超過車用電池的最大承載力。因此GM選用Cruze的1.4L汽油引擎為Volt量產電動車型的主動力,一方面可節省開發成本,另一方面更能讓動力輸出事半功倍。

   新聞列表(07/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