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Camaro SS德國Nurburgring 8分20秒成績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4/2008)
字級設定:
 
藉由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證實自家操控實力的動作幾乎已蔚為風潮,Camaro SS也不例外,並飆出8分20秒的成績。
 
才剛公佈官方詳細規格不久的CHEVROLET Camaro,共有三種不同動力車型,分別為Camaro LS、Camaro LT與Camaro SS,其中Camaro SS身為車系中的頂級性能版本,具有兩種動力版本,其中搭載著LS3 6.2升V8引擎,可輸出422hp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而為了展現Camaro SS的卓越性能,CHEVROLET跟隨流行的將Camaro SS送至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測試,而Camaro SS也不負眾望的,跑出了8分20秒的成績!

或許8分20秒你無法判斷其成績實力,此提供參考值,BMW E46 M3於此賽道的成績為8分22秒、LOTUS Exige S與PORSCHE Cayman S為8分25秒,由此便可得知,Camaro SS已有與上述歐系性能房車、小跑車一較高下的實力。

GM後輪驅動車型研發部總工程師Doug Houlihan表示,遠征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的Camaro SS,針對方向盤的轉向系統與懸吊設定上針對此賽道特性稍做調校,但這是許多車廠於此賽道測試時都會做的動作,也是此賽道所容許的一默契,因此並不影響Camaro SS的性能實力評價。

   新聞列表(07/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