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MLER將鎖定中東歐未來重卡戰略成長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4/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總部位於德國南部Stuttgart的 DAIMLER集團,未來中東歐境內九個新家入歐盟會員國的區域,將成為將來集團重車銷售成長的戰略地區。

包括括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羅馬尼亞與保加利亞等九個中東歐國家,已經被車壇業界視為是未來歐洲境內最重要的汽車消費潛在成長區域,由於經濟發展與建設的需求,該區域在商用重車的需求也將大幅提昇,預計未來數年新車銷售量的成長比例,將大幅領先西歐地區。

DAIMLER集團表示,面對這樣的發展態勢,集團已經擬定好發展戰略,除了提供更多新車與專業車款銷售外,也將大幅擴展旗下商用重車的服務據點數量,另外物流系統也將與以全面提升。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2007年前述九國16噸以上商用重車的銷售總量,達到5.93萬輛,比起2006年成長達到54%,其中重卡銷售量更達到3.84萬輛,其中在捷克、保加利亞、愛沙尼亞與立陶宛已經成為該級距領導品牌。

   新聞列表(07/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