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MOTORS節能雙強大放異彩!動靜皆宜Outlander、安全省油Lancer Fortis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5/2008)
字級設定:
在國際原油價格屢創新高之際,MITSUBISHI MOTORS參加7/24(四)至7/27(日)於世貿一館A區舉辦的「能源暨環保展」,現場展出兩款4月份剛上市就創下熱銷口碑,並且榮獲節能標章的車款-Outlander 2.4及Lancer Fortis 1.8,這兩款車有節能口碑及穩定的銷售數字,從5月底油價狂飆至今,穩固MITSUBISHI市佔率逆勢成長,是民眾在高油價時代兼具經濟與性能最好的選擇!現場還有動感Show Girl演出及精美贈品發送,歡迎更多民眾參與這場環保盛會。

轎車車主換購首選,OUTLANDER 2.4

甫於3月底上市的MITSUBISHI Outlander 2.4,獲得來店賞車民眾一致肯定,可見其兼具都會On-Road與輕度Off-Road的雙重優異體質,完全滿足台灣車主對都會SUV的多功能需求!

為了兼顧日常行駛與休閒野趣等多元的生活形態,Outlander搭載全新2.4升MIVEC鋁合金引擎,引擎本體採用低震動及低噪音設計,確保高水準的運轉品質,並透過精密電腦來控制汽門開關與噴油量,不僅具備優異的油耗經濟性,在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的加持下,能夠輸出172PS/6000rpm最大馬力及24.0kgm/4100rpm的最大扭力。搭配六速INVECS-III無段變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透過電腦模擬學習功能使油耗更優於傳統SUV:2WD車型市區油耗10.9 km/L超越柴油SUV、平均油耗12.4 km/L超越中大型房車、4WD車型平均油秏更有12.1 km/L的同級最佳表現,這些數據都讓其成為都會SUV中省油節能的佼佼者。

高油價時代經濟房車Lancer Fortis 1.8

Lancer Fortis自去年推出後2.0版本後,嶄新的外型設計、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與寬敞車室空間,都訂下了新世代家庭房車的高標準,今年更順勢推出經濟、性能兩者兼具的Lancer Fortis 1.8,以稅金優勢與豐富配備打動人心,上市後每月銷售均以兩位數百分比成長,是高油價時代最超值的房車首選。

Lancer Fortis 1.8採用首次在台灣導入、排氣量1,798c.c.的1.8升MIVEC引擎,與現行1.8升房車相較,Lancer Fortis 1.8擁有同級車最大馬力及扭力(143ps/18.2kgm),輕鬆滿足日常操控所需,而且這顆全新引擎的導入更使其擁有1.6升稅金及油耗優勢,大大吸引預算型買家。除了高效能引擎之外,全新INVECS-III次世代超進化無段變速系統,更讓LANCER FORTIS 1.8擁有平均油耗15.4km/L的油耗表現,並榮獲經濟部節能標章;在高油價時代為消費者大幅節省養車成本。

少油少負擔 生活更輕鬆 Colt Plus 1.6

現場除了展出Outlander 2.4及Lancer Fortis 1.8外,MITSUBISHI MOTORS還有另一台節能好車,上市後銷售穩居1.6L同級車市場冠軍的COLT PLUS,以流暢圓潤的時尚外觀,搭配同級車首創的三大獨特賣點:遙控電動啟閉尾門、One touch快倒後座椅、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輕鬆打造無限變化的寬敞車室空間,再加上車內總計32處貼心的收納空間,讓消費者無論單身、情侶或小家庭,都能感受到Colt Plus的聰明實用。

Colt Plus搭載新一代4G18-ET引擎,配合全新INVECS III高進化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不但榮獲節能標章,更表現出同級車最優的112hp最大馬力與16.8km/L平均最低油耗,是高油價時代小車最佳選擇;而擁有同級車最小4.7米迴轉半徑的COLT PLUS,市區中輕巧好開,搭配同級車唯一全車系標配ABS+EBD+BAS,讓車主輕鬆駕馭的同時又能兼顧安全。

MITSUBISHI MOTORS展場以「綠色大地」為佈置主題,讓參觀民眾在酷熱夏季中感受絲絲涼意;現場還有可愛的Show Girl發放限量贈品,包括了即將來臨的奧運中華棒球隊獨家授權手機吊飾、紀念T-shirt,以及Colt Plus精美筆記本等,歡迎想要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的消費者前往參觀。

   新聞列表(07/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