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entino Rossi最愛的車?CADILLAC Escalade霸氣勝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5/2008)
字級設定:
 
2008 MotoGP美國站中,Valentino Rossi與Casey Stoner激戰許久,終於由Valentino Rossi獲得勝出。
 
曾獲得五次MotoGP世界冠軍的車手Valentino Rossi,駕馭機車的功力出神入化,不過你知道Valentino Rossi喜歡什麼車?答案可能會令你跌破眼鏡!

 
Valentino Rossi對於CADILLAC Escalade情有獨鍾。
 
個性率真的Valentino Rossi於日前的MotoGP美國站中,與Casey Stoner的激戰可真是令人看得過癮,不過撇開了激烈的賽事,當Valentino Rossi前進美國準備賽事時,主辦單位免費的提供了一輛汽車供Valentino Rossi代步使用,而你知道Valentino Rossi選擇何輛車?答案是CADILLAC Escalade!

奇妙的是,Valentino Rossi並沒有選擇自家的FERRARI或LAMBORGHINI超級跑車(可能是在家鄉看膩了…),反而選擇了號稱美國LSUV之王的CADILLAC Escalade,不過其實Escalade也並非Rossi的第一選擇,其實他最想要的是CADILLAC於1960年代所推出的經典敞篷車,但由於取得困難因此作罷。

或許是Rossi看多了好萊塢的電影,或是饒舌音樂的MV,影片中總是不乏有改得炫目、嘻哈風格的Escalade,那超過22吋的鍍鉻輪圈,全車誇張的高檔皮革鋪陳,那種奢華與外顯的個性,或許與Rossi的調性合得很!

   新聞列表(07/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