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T2大躍進!TECHART GT Street RS無敵肅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5/2008)
字級設定:
 
TECHART針對PORSCHE GT2推出改裝車型GT Street RS,性能與造型皆更為強悍。
 
具有530hp最大馬力、69.8kgm峰值扭力、329km/h極速表現的超級跑車,有誰會說性能表現平平?相信會有意見的人不多,但改裝大廠TECHART卻反其道而行的大呼不夠,因為他們推出了PORSCHE GT2的改裝車型!

 
GT Street RS最大馬力達700hp,峰值扭力為87.8kgm,比原廠GT2提升許多。
 
名為GT Street RS的終極超跑,就是TECHART針對GT2所推出的改裝車型,經過TECHART重新打造後,GT Street RS最大馬力來到了700hp瘋狂境界,峰值扭力更高達87.8kgm,如此強悍的動力雖然還未有正式的測試數據,但相信絕對較GT2原廠表現更形優異。

除了引擎蓋下的改造外,GT Street RS還換上了TECHART量身訂作的空力套件,以更具侵略性的造型,更加提升GT2的戰鬥氣息,如車頭線條更銳利的氣壩、更低伸的定風翼、後方左右大面積且雙層設計的散熱柵、整合四出式排氣尾管的分流器等,最後輔以超大型分離尾翼,且此空力套件不僅造型肅殺,還經過嚴密的風洞測試,對於高速穩定性幫助有加。

內裝更具競技風,除了後座與車身同色的防滾籠加強車身剛性外,TECHART專屬的碳纖維賽車桶椅、黃色安全帶等,任誰坐進GT Street RS車室內,腎上腺素都會瘋狂飆升!

 
GT Street RS空力套件經過嚴密的風洞測試,具有高度穩定性。
 
 
內裝偏向競技風,黃色安全帶尤其搶眼。
 
 
後方加裝與車身同色的防滾籠。
 

   新聞列表(07/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