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又挖角了!聘請FORD前CFO Deepak Ahuja擔任TESLA經濟舵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7/2008)
字級設定:
 
美國專門打造電動性能跑車TESLA,其企圖心就是將美國矽谷打造成另一個底特律汽車城。
 
美國專門打造電動性能跑車TESLA,其企圖心就是將美國矽谷打造成另一個底特律汽車城。繼日前TESLA聘請了前北美MAZDA首席設計師Franz von Holzhausen擔任設計總監,這次挖角的動作再次伸進FORD集團,這個重要人物即是前FORD首席財務長Deepak Ahuja。

Deepak Ahuja過去在FORD汽車公司擁有15年的財務資歷,這次TESLA聘請Deepak Ahuja致TESLA,職務同樣為首席財務長。TESLA期望Deepak Ahuja能以其豐富的財經背景,帶領TESLA航向另一個新世紀。

TESLA執行長Zeev Drori表示:「Deepak Ahuja過去於FORD汽車經手的業務動輒高達好幾10億美元的金額,運籌帷幄的功力不在話下,而這正是TESLA跨足全球所需要的重要人才。」

Deepak Ahuja表示:「能夠在全球替代能源汽車工業執牛耳的TESLA任職,絕對是令人興奮的事;加上TESLA的工作團隊充滿企圖心與願景,在這工作令人期待。」

為了全心為TESLA貢獻心力,Deepak Ahuja一家人包含他兩個女兒日前已從密西根舉家遷至矽谷。而Deepak Ahuja從今以後也將於TESLA的San Carlos總部一展所長。

   新聞列表(08/07/2008)

TESLA又挖角了!聘請FORD前CFO Deepak Ahuja擔任TESLA經濟舵手 琵琶別抱!MAZDA首席設計師Franz von Holzhausen跳槽TESLA電動跑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