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小型車品質掛保證!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3/2008)
字級設定:
美國車廠FORD定在2010年於小型車市場上大顯身手,計劃推出超越現有車款品質新車,讓消費者在省油節能之餘,也能擁有一台表現在水準之上的汽車。

FORD會針對汽車的「運行情況不良」(things gone wrong)失誤問題進行統計。FORD全球品質部門副總裁Bennie Fowler比少,「運行情況不良」是新車主在牽車後前90天所遭遇問題的統計資料,問題的範圍包括了引擎、雜音…等各種引起車主關切的「瑣事」。FORD的目標是要將「運行情況不良」的問題,維持在一定的比例下。

「我們在全世界都遵循一套標準的產品研發、製造和購買模式,這是車廠從未依循過的方法。」Fowler表示。FORD和GM紛紛採取主打小型車的戰術,來應付油價高漲導致北美消費者「變心」改愛省油車款的現象。FORD計劃要在美國市場推出六款小型車,並將三間SUV和卡車組裝廠轉換成小型車製造廠。同時已在台灣推出的Fiesta小車,也將在2010年在美國現身。

FORD現正努力跟隨行銷負責人Jim Farley的計劃,以提高汽車品質的方法,重新擄獲消費者的心。FORD希望每1000輛新車當中只有800輛有「運行情況不良」的問題,這數字比汽車工業的平均數字還有低500輛。FORD將借重虛擬實境的先進科技,在製造汽車之前將問題發生率降低到70%。Fowler表示,他們也將聘請人數媲美軍隊的時薪員工,來確保汽車的品質無礙。

   新聞列表(08/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