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仿照M3!INSIDE PERFORMANCE新推BMW三系列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3/2008)
字級設定:
 
雖然INSIDE PERFORMANCE此改裝廠於台灣知名度不高,但改起BMW三系列起來,依舊虎虎生風!
 
找尋全球各大改裝廠的資訊,是AutoNet的職志,期望能藉此讓車迷朋友有著更全球、更獨特的用車思維,而今日的INSIDE PERFORMANCE,就是最近我們搜羅的成果。

 
INSIDE PERFORMANCE此次推出的三系列改裝套件,以M3外型為仿照對象。
 
與改裝主角相同,INSIDE PERFORMANCE來自德國,基於血統關係,先從BMW車廠下手,並以於全球享有盛名的運動房車三系列為基礎,推出一系列仿造M3的空力套件;以碳纖維材質打造,包含有前下兩側的定風翼、尾翼與下分流器,且於車頂尾端外加了與車身同色的小型鴨尾,以兩層尾翼的方式,有效的增加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

引擎蓋比照M3的散熱孔處理,於左右兩端各挖開兩一大一小矩形導熱孔,而在車頭的腎型水箱罩的上緣使用碳纖維裝飾,搭配與車身同色的燈眉,於霸氣的塑造相當奏效。

價值650歐元的排氣尾管,以左右四出造形設計,與分流器的密合度出色,擁有媲美原廠的質感。

   新聞列表(08/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