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擁抱豔陽天,OPEL Astra GTC Panorama 台灣首試(END)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5/2008)
字級設定:
 
OPEL GTC Panorama除了在前檔玻璃採雙夾層設計,除了隔音隔熱,也是考量到安全。
 
以往試車相當不愛碰到午後雷陣雨,特別是上午已經被太陽曬的頭昏眼花,不過和OPEL GTC Panorama愉快的相處了一個上午,下午的陣雨來的快,回程的途中雨已經大滴的打在全景天窗上,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除了讓人覺得特別平靜,也必須更注意雨天駕駛的安全。

 
完成GTC Panorama的測試,測試小組對OPEL Astra系列三個車型所呈現的豐富面相體驗頗深刻,除了外型大幅變動讓人覺得一新之外,對於德國進口轎跑的定位也更為彰顯。
 
GTC Panorama除了在前檔玻璃採雙夾層設計,除了隔音隔熱,也是考量到安全;並且強化A、B柱結構,為了不破壞標準鋼頂車型結構所提供的安全性,並無取消結構樑的設置,只是配合前檔玻璃的加長而將位置後移,除了提供全景的視野,其安全的考量是相當實在的歐洲標準。

而主動式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在OPEL Astra系列中有試車小組不陌生的ESP®Plus 進階操控穩定系統,根據原廠表示該系統為德國OPEL原廠IDS 跑車底盤套件的輔助駕駛系統,能夠在車輛打滑之前,主動介入預防,作用時與懸吊系統加上轉向系統能有緊密的配合,協助駕駛者在緊急處理上能搶先一步。

完成GTC Panorama的測試,測試小組對OPEL Astra系列三個車型所呈現的豐富面相體驗頗深刻,除了外型大幅變動讓人覺得一新之外,對於德國進口轎跑的定位也更為彰顯,就長期在市場中與VW的德國品牌競爭看來,OPEL這次是來真的,三種不同性格的Astra(SRi、 SportWagon、GTC panorama)能夠擴大戰線,提供更多消費族群OPEL品牌的選擇,更不用說GTC panorama在獨特的全景天窗設計,肯定一上是就是最炫目的當紅車款。

 
GTC Panorama除了提供全景的視野,其安全的考量是相當實在的歐洲標準。
 
 
GTC panorama在獨特的全景天窗設計,肯定一上是就是最炫目的當紅車款。
 

   新聞列表(08/25/2008)

擁抱豔陽天,OPEL Astra GTC Panorama 台灣首試(END) 擁抱豔陽天,OPEL Astra GTC Panorama 台灣首試(二)
擁抱豔陽天,OPEL Astra GTC Panorama 台灣首試(一) 擁抱豔陽天,OPEL Astra GTC Panorama 台灣首試(序)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