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與Sebastian Vettel取得本賽季最佳名次
AUTONET記者:瓢蟲(08/26/2008)
字級設定:
 
經過長期的努力,Toro Rosso車隊與Sebastian Vettel終於拿下了本賽季最佳的成績。
 
F1歐洲站從週五的第一次練習賽開始就有出色表現的Toro Rosso德國小將Sebastian Vettel從第6位起跑,在和TOYOTA車隊Jarno Trulli拼鬥幾乎一整場比賽後仍以第6名完賽,這是Sebastian Vettel本賽季第四次獲得積分,也是拿分最多的一次。

賽後Sebastian Vettel高興地將這一天稱為「完美」。「天氣很熱,比賽很艱苦,但這條賽道真不錯。今天比賽我起跑不是很好,開始的時候和Kimi Raikkonen拼的很厲害。」Sebastian Vettel說到:「第一次進站前我一直在防守Jarno Trulli,但他載油多了一圈,結果在進站時超過了我。儘管如此我們應該為這場比賽感到高興,因為我們一點錯誤都沒犯而且充分展現了實力。」

排位賽後承認自己對殺進前10名感到驚訝的法國車手Sebastien Bourdais也保住了自己起跑時的位置,但正是比賽開始後前翼受損使他沒能取得更好的成績。「比賽一開始我和Nick Heidfeld碰在一起結果損傷了前翼,不得不跑了17圈後才在第一次進站的時候換掉,結果是我至少落後了前方集團20秒。這是我在今年賽季取得的最好名次,在下一場比利時站的目標是取得積分。」Sebastien Bourdais表示。

   新聞列表(08/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