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車隊兩位車手雙雙拿下積分以歡喜收場
AUTONET記者:瓢蟲(08/26/2008)
字級設定:
 
兩位車手雙雙拿下積分,如此一來更鞏固了TOYOTA車隊在積分榜上第4名的位置。
 
TOYOTA車隊在歐洲站利用不同的進站策略讓兩位車手都能有收穫,Jarno Trulli與Timo Glock表現完美,兩位車手都獲得了積分。賽後,Jarno Trulli稱讚TOYOTA車隊工作努力、後勁十足。

Jarno Trulli排位賽拿下第7已經算很不錯了,決賽中他超過Sebastian Vettel,並利用FERRARI的失誤超過Kimi Raikkonen,最終獲得第5名。賽後,Jarno Trulli表示TOYOTA車隊的狀態正朝頂峰邁進。「這個結果很好,車隊狀態正佳。」Jarno Trulli在賽後新聞稿中說到:「這個週末開始我還找不到很好的手感,但是結束的時候非常好,我很高興。我很努力地往前衝,但是我必須小心照顧好輪胎和煞車。」

Timo Glock的排位賽成績不理想,僅排在第13位,因此TOYOTA車隊針對他的起跑位置制定了另一種進站的策略,結果證明效果顯著。「這是一場很艱苦的比賽,因為過去兩天來我還在感冒。」Timo Glock說到:「但是我有一輛好車、好的策略,我認為第7名是我們今天所能拿到的最好結果,我真的很高興。」

歐洲站比賽之後,TOYOTA鞏固了其在車隊積分榜第4名的位置,目前這支日本車隊領先排名第5名的RENAULT車隊達10分之多。

   新聞列表(08/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