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HINDRA研發四座電動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6/2008)
字級設定:
因為傳出有意向GM集團購買HUMMER而聲名大噪的印度Mahindra & Mahindra (M&M)集團,日前又傳出了新消息….

已經與RENAULT-NISSAN集團合作打造平價新車的MAHINDRA,日前正式宣佈他們已經啟動一項全新的電動車研發計畫,,這輛新車將至少具備四人座的空間配置,比已經在印度當地產銷的REVA雙座電動車產品定位略高,但將進軍當地不斷攀升的中產階級消費市場。

根據MAHINDRA表示,他們已經與現在已經在印度產製雙座電動小車的REVA合作,並且在目前REVA G-Wiz的基礎上,由雙方合作打造一輛全新電動新車,這款REVA G-Wiz提供2+1人座的空間,安全極速可達64km/h左右,當然MAHINDRA希望新車可以同樣維持優異的競爭條件與平價水準。

當然為了維持低價水準,這款新四座電動車將採用成本較低的鉛酸電池,預計這款新車將與同樣來自印度的 TATA與挪威TH!NK合作打造的新電動車打對台。

   新聞列表(08/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