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變形金剛NISSAN GT-R,獨家取得官方設計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7/2008)
字級設定:
在市場上造成話題的NISSAN超級跑車GT-R,從問世至今全球嚴重缺車,但買家依然耐心等候,現在就連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的玩具商TAKARA TOMY也將腦筋動到這款車上,別還懷,就是2009年的重頭戲1/32 Transformers Alternity GT-R!

試作版已在東京玩具大展亮相的1/32 Transformers Alternity GT-R,可是足以激起變形金剛迷搶購動機的重頭戲,然而試作版並沒有任何塗裝,且還需等上半年左右才會問世,所以AutoNet向日本TAKARA TOMY與NISSAN原廠詢問的結果,是這款1/32 Transformers Alternity GT-R仍有細部需要修改,量產定案恐怕要等到11月以後。

而1/32 Transformers Alternity GT-R共有銀色與黑色兩種,但不排除推出NISSAN主打的白色,至於由誰擔任GT-R,當然就是指揮官柯博文,這可是柯老大頭一回從拖車頭或貨卡變成超級跑車!

售價方面暫訂日幣4250圓,約合新台幣1370元,縱使身價更高,相信必有一堆人搶購,當然也包含我在內。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