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Twingo RS再次曝光!9月11日法國正式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7/2008)
字級設定:
 
為讓Twingo RS於正式開賣前作足暖身動作,RENAULT從日內瓦車展開始多次的於官方網站中曝光相關消息。
 
對於旗下最年輕與嬌小的鋼砲Twingo RS,RENAULT可是卯足了勁宣傳,除了於今年日內瓦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外,原廠更多次的於其官方網站中公佈相關消息,而最新一次,則是一口氣把所有相關詳細規格呈現,包含價格與上市時間,皆在此次的消息曝光中。

 
Twingo RS將於9月11日於法國車市中開賣,歐洲其他市場也將陸續加入。
 
RENAULT宣布了Twingo RS於法國市場上的價格,從15,600歐元起跳,約為新台幣71.8萬,並將從9月11開始於法國市場上銷售。定價從15,600歐元起跳的Twingo RS,如果另外加上一歐元,便可包含原廠所提供的駕訓課程,且根據Twingo RS的二氧化碳排放量165g/km,依照法國法律規定,需要課徵另外的200歐元稅金。

Twingo RS搭載著1.6升VVT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33hp,且為了滿足熱血車主們,Twingo RS提供兩種底盤,一為標準底盤,另一則為Cup競技設定,前者採用16吋輪圈,後者則使用17吋的合金輪圈。車色部份,Twingo RS除了灰色以外,還有另外三種金屬車漆,包含有深藍、灰、紅等。

未來上市之後,RENAULT將Twingo RS的目標客層定位於30歲以下,希望Twingo RS的操控表現可以滿足熱血的車迷朋友們;未來Twingo RS上市之後的表現如何?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

 
Twingo RS於法國市場上的價格從15,600歐元起跳,約為新台幣71.8萬元。
 
 
定價從15,600歐元起跳的Twingo RS,如果另外加上一歐元,便可包含原廠所提供的駕訓課程。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