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與地球的和諧友善,台灣賓士技術服務部協理Herbert Halm專訪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7/2008)
字級設定:
 
除了技術上的專業之外,韓浩博也曾經在M-BENZ經銷體系任職,累積不少顧客服務的專業。
 
在前往M-BNEZ關渡訓練中心的途中,正值午後的烈日高掛,人們不難感受到這樣的日照是對地球發出的警訊,那路上的汽車使用人,是否能夠體會從手上方向盤的製程到一部成車的出廠,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可能在談論到省油或低碳排放前就已成定案,並且對車輛製造從業人員的健康也留下一輩子的損害。

 
在專訪尾聲以一個字〝consistency〞作為總結,這個單字作為「一貫、一致、協調」之意,韓浩博表示這個字代表在M-BENZ多年來所珍視的價值。
 
在專訪台灣賓士技術服務部Herbert Halm(韓浩博)協理之前,他在為各家媒體解說M-BENZ全面換裝使用水性面漆所能回饋給社會的效益,除了引導台灣汽車製造廠將環保訂為工作準則外,對於車廠員工的健康也有與產品品質對等的重視,這有呼應到剛剛在路上的想法,能夠成為待會專訪的主軸。

Herbert Halm在M-BENZ服務超過30年,剛加入這個團隊是擔任技師的工作,之後在M-BENZ獲得發展機會並且調派利比亞、馬來西亞、伊朗、中國等地服務,除了技術上的專業之外,Herbert Halm也曾經在M-BENZ經銷體系任職,累積不少顧客服務的專業,30餘年來足跡踏遍27個國家,而現今在台灣賓士擔任技術服務部協理,Herbert Halm對M-BENZ產品的專業不僅僅是生產技術與顧客服務,還有一份熱忱,在專訪過程中的開懷暢談讓人感受良多。

對於台灣賓士全面換裝水性面漆,順應世界VOC法規的通行之外,Herbert Halm表示就是兩個重點,「環境保護」與「員工健康」;以他在M-BENZ多年的經歷,相當瞭解M-BENZ企業的文化,只要是跟上述兩項重點有關係的事情,在M-BENZ都是大刀闊斧的前進,Herbert Halm就在M-BENZ企業文化的潛移默化之中,為中華賓士技術服務部門帶來相當良好的工作品質,當然也反映在M-BENZ產品精良的品質上。

根據另一位專訪的主角,台灣杜邦汽車塗料業務經理楊黃文表示,M-BENZ所使用的Standox品牌水性面漆,成分中以去離子水取代原本溶劑(香蕉水)的含量多達90%,大幅度降低有機溶劑揮發到空氣中所造成對環境的污染與人體的危害,以超越台灣法規的標準符合歐洲VOC法規,並且希望由業界的帶動下能反映到台灣相關法規的修正。

對於台灣賓士能與台灣杜邦公司合作全面使用環保水性面漆,Herbert Halm也帶出在台灣工作的幾年下來的印象,他表示在台灣感受到中華賓士員工與合作廠商對於工作的專業與向心力讓他相當佩服,而研討會中當媒體在現場實做體驗水性面漆的操作時,他也在旁邊專注的聽取簡報並且與媒體討論體驗感覺,並且在專訪尾聲以一個字〝consistency〞作為總結,這個單字作為「一貫、一致、協調」之意,Herbert Halm表示這個字除了代表在M-BENZ多年來所珍視的價值,也是M-BENZ使用水性面漆所希望達到的車輛製造與環境的協調與員工健康狀況的一致良好,Herbert Halm希望每一位M-BENZ的員工與顧客都能跟他一樣,有夢想實現的滿足感。

 
對於台灣賓士全面換裝水性面漆,順應世界VOC法規的通行之外,韓浩博表示就是兩個重點,「環境保護」與「員工健康」。
 
 
M-BENZ所使用的Standox品牌水性面漆,成分中以去離子水取代原本溶劑(香蕉水)的含量多達90%,大幅度降低有機溶劑揮發到空氣中所造成對環境的污染與人體的危害。
 

   新聞列表(08/27/2008)

M-BENZ與地球的和諧友善,台灣賓士技術服務部協理Herbert Halm專訪 是第一、也是唯一!M-BENZ率先全面採用無毒環保水性色漆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