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的努力,環保團體表示肯定!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7/2008)
字級設定:
2007年德國車廠BMW致力於改善汽車油耗表現,以及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量,成效顯著,表現超越其他的車廠,環保團體在星期一時對此表示肯定。

投入綠色節能獨立歐洲環保團體「Transport & Environment」,以提倡綠色節能交通工具為目標,向德國豪華高級車廠BMW以及整體汽車工業發表聲明,強調車廠離歐盟訂定的汽車廢氣排放標準仍有一大段距離。據調查顯示,歐洲來自陸上交通工具的廢氣排放量,仍持續增加,原因在於開車長途旅行的民眾越來越多。

調查也發現,雖然歐洲油價居高不下,許多民眾還是因為「安全」考量選購大型車款。歐盟迫切希望能減少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要求所有車廠在2012年達到平均廢氣排放量120g/km的標準,並在2015年達到95gm/km。許多車廠抱怨這樣的「改革」太突然,要求政府應該從改變消費者購車習慣做起,以降低節能車稅金的方式,鼓勵民眾購買綠色車款。

不過Transport & Environment認為,從BMW去年的表現來看,證明車廠面對法律施加的壓力下,反而展現了驚人的進步。「大部份的車廠反應都趨於遲鈍,我們認為歐盟應該要繼續施壓,擬訂具挑戰性的長久減碳法規。」T&E的負責人Jos Dings表示。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