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德交火!WALD International重新調校BMW E90三系列外觀個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3/2008)
字級設定:
 
繼先前M5之後,WALD International再度針對BMW旗下車款打造外觀與底盤的改裝套件。
 
日系改裝風格遇上了德系車,激發出的獨特火花,從先前日改裝品牌WALD International針對BMW M5所推出的空力套件便可知其魅力,而此次WALD再次大展身手,針對BMW E90三系列四門車款推出專屬改裝套件,此次比照先前案例,從外觀空力套件與底盤部品雙方面下手。

 
針對BMW E90三系列房車WALD International所推出的外觀套件相當動感,極具運動個性。
 
外觀部分,車頭重新設計的前保桿總成,以複雜的線條鋪陳,首先加大了前氣壩面積,並增列左右共計四只的霧燈,下方搭配黑色擾流板,左右兩側則為直立導流柵,豐富的設計讓E90三系列添增運動氣息。

車側部分,以簡潔的側裙包裝,並於之中的導流溝槽末端加上類似鯊魚腮的設計;車尾部分同樣以複雜的線條將氣壩一分為六,中央下方的氣壩改以黑網鋪陳,四出式尾管則安置於左右氣壩下方。

底盤部分,WALD裝配上了最新推出的MAHORA M11C式樣輪圈,尺碼為前8.5×19吋,後為9.5×19吋,簡單俐落的五輻造型,讓此大尺碼輪圈成為了不可忽視的視覺焦點。

 
前保桿總成重新設計,更為複雜的線條導入加大的氣壩、四只霧燈、下擾流等設計。
 
 
與車頭與車尾相較之下簡單許多,但也暗藏設計感。
 
 
車尾除了重新設計的後保桿外,還有包含小型尾翼。
 
 
底盤部分,WALD裝配上了最新推出的MAHORA M11C式樣輪圈,尺碼為前8.5×19吋,後為9.5×19吋。
 

   新聞列表(09/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