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計畫引進排氣量較低的四缸引擎!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0/2008)
字級設定:
 
四缸汽油引擎將成為BMW北美市場秘密武器。
 
M-BENZ日前甫宣布將於2010年間,於北美市場推出搭載四缸柴油引擎的相關車型。同屬德系車廠的BMW,日前也發布將於北美市場推出搭載排氣量較低的四缸汽油引擎三系列新車。油價高漲、排氣量更低與擁有更加油耗表現的動力引擎,將越來越獲得重視。

BMW於歐洲市場所推出的320i與120i車款,都是搭載引擎運轉效能優異的直四汽油引擎,在銷售上一直有穩定的表現。相較於BMW美規車型動力,都直接以六缸動力起跳,過往這樣的車型配置相當符合北美市場大動力的調性;但現在油價高漲,即便近期呈現下跌的趨勢但原油價格仍處歷史高點。美國民眾購車習慣改變中,從DAIMLER AG於年初在北美開始販售smart足可見端倪。

BMW除了計畫引進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載柴油動力的123d與320d都有計畫的評估中。根據BMW主管Oliver Friedmann表示:「北美市場目前對於搭載四缸汽油引擎動力車型,有強烈的渴望;但柴油動力車型,北美市場似乎還沒做好準備,特別是三系列的車主們。」

   新聞列表(09/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