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風雪鐵龍新愛麗舍CNG雙燃料車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9/2008)
字級設定:
儘管是一款由中法雙方合作打造的中型平價三廂房車,但自從在今年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首演之後,這款稱為新愛麗舍的中型房車就十分受到當地消費者的歡迎,在八月份宣佈推出全新入門自排車款後,日前東風雪鐵龍更發售全新 CNG雙燃料版本,而且建議售價僅由8.8萬人民幣起跳。

四月份在北京國際車展正式發售以來,由東風雪鐵龍與位於上海的 PSA汽車研發設計中心,以及法國PSA 集團三方合作打造的這款「CITROEN Elysse新愛麗舍」三廂房車,日前宣布發售由8.8萬人民幣起售的CNG雙燃料版本,在目前高油價的環境下,將對於許多預算型消費者具備相當程度的吸引力。

這款 CNG雙燃料版本的新愛麗舍,動力系統同樣搭載PSA集團技術的1.6 升汽油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更通過與歐盟四期標準相當的中國國家四期環保排廢法規。

更特別的是,新愛麗舍CNG雙燃料車將加氣口設計在了車外後葉子板上,而且油/氣轉換開關設置在駕駛側儀錶上,操作更爲方便,並將德國BOSCH 提供的8.1版ABS列為標準配備,更採用全套進口壓縮天然氣供氣裝置,選用帶截止閥的65公升大容量的鋼質內膽環向纏繞氣瓶。

其中,CNG系統適配PSA集團認可的義大利LOVATO最新一代的CNG壓縮天然氣多點噴射系統。

   新聞列表(09/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