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I Continental GTC改走低調內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9/2008)
字級設定:
對於ASI與BENTLEY兩者的合作印象,都停留在將豋上今年SEMA車展的櫻花版Continental GT?沒錯,ASI邀請日本知名畫家Nakamura Tetsuei共同合作彩繪的櫻花Continental GT車型的確很亮眼,不過ASI也並非只會搞搞視覺效果,全新推出的Continental GTC改裝套件,也展現ASI耍低調的能耐。

其實說低調,與相較於Continental GT的櫻花車型,但若要與原廠相較,ASI新設計的Continental GTC改裝套件其實性能味道提升不少,原因乃是出在於ASI重新打造了Continental GTC的前後保桿總成,車頭部份放大三幅氣壩的面積,並與水箱罩相同導入金屬飾網,再兩側氣壩上還加上了時興的LED導引光條,最下方的定風翼則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無接縫的功夫讓原本與車身同色的保桿忽然往外延伸出碳纖維外觀的下定風翼,展現出ASI的改造功力。

不僅如此,側裙也使用相同的設計手法,在大片的側裙中僅有兩側突出處外觀為碳纖維色澤;車尾將左右四出式縱向雙胞胎型排氣尾管整合至後保桿內,當然,最下方的導流也為碳纖維材質;最後,車後車廂上加上一薄薄的鴨尾,同樣為碳纖維打造。

除了外觀空力套件外,ASI為Continental GTC腳下輪圈換上了高達22吋的銀色深唇輪圈,搭配著前265/30R22吋與後295/25R22吋規格輪胎,散發著些許的日式VIP改裝風格。

   新聞列表(09/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