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跟 Panamera拼了?LAMBORGHINI即將推出全新前置引擎四門跑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6/2008)
字級設定:
由M-BENZ推出以 E-Class為基礎打造的全新型態四門轎跑車CLS-Class大受歡迎後,不僅在車壇引起一陣熱潮,包括PORSCHE與 ASTON MARTIN等等頂尖品牌,也先後宣布將推出全新的四門轎跑車進軍市場,現在連來自義大利的LAMBORGHINI也不例外!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LAMBORGHINI品牌即將量產的四門轎跑車,更將採用前置引擎的配置,頂級車款也將引用來自東家 AUDI的技術,導入全新世代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最快原型車款將在十月初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

此外,這款LAMBORGHINI全新四門轎跑車,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來自東家德國AUDI原廠奧援的汽油V8或V10引擎,而且為了提供完美的前後配重,並且達成全車輕量化的目標,車身與底盤機件更可望導入大量的鋁合金材質。

預計這款全新四門轎跑車問世後,每年將可為這家義大利跑車廠挹注更多財源與產能,讓LAMBORGHINI品牌全球每年都可以至少售出三千輛左右。

   新聞列表(09/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