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SUZU總裁闢謠!ISUZU沒有收購GM中型貨卡生產線的計畫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6/2008)
字級設定:
 
ISUZU沒有收購GM中型貨卡生產線的計畫。圖為CHEVROLET Tahoe XFE
 
2008漢諾瓦商用車大展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在德國開展,日前傳出日本重型貨卡公司Isuzu Motors Ltd,計畫收購GM中型貨卡的生產線。因此在會場上,ISUZU總裁Susumu Hosoi接受路透社記者訪問時表時:「ISUZU收購GM中型貨卡生產線的計畫絕不會發生。」

ISUZU總裁Susumu Hosoi表示:「今年全球貨卡市場確實受到嚴重挑戰,全公司上下目前正積極的往前邁進。根據公司所設的預期目標,直到明年3月31日前,ISUZU期望達到淨利85億日圓的目標,折合新台幣約為25.696億元。」

Hosoi更說到目前ISUZU與GM仍有合作開發的計畫,最主要的合作計畫即是生產目前GM全尺碼主力貨卡的Duramax引擎。但兩方目前仍僅止於技術的合作,關於收購的傳聞不會發生。

另外Hosoi同時強調,關於報載Isuzu Motors Ltd要增加持股DMAX Ltd達40%的傳聞,同樣不會發生。DMAX Ltd為一間負責替GM生產柴油引擎的引擎製造廠,該廠的主要股東即為Isuzu Motors Ltd與GM。

   新聞列表(09/26/2008)

ISUZU總裁闢謠!ISUZU沒有收購GM中型貨卡生產線的計畫 傳聞GM計畫將中型貨卡裝配線售予ISUZU!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