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tor Image Academy」(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取得富士重工認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6/2008)
字級設定:
 
SUBARU原廠授證儀式現場。
 
獲選為涵蓋亞太八國訓練業務的SUBARU亞太區官方教育訓練中心

隸屬於新加坡商意美汽車集團的Motor Image Academy(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已通過日本富士重工的認證,成為亞太區SUBARU的官方訓練中心,其中包括泰國、印尼、香港、菲律賓、台灣、馬來西亞和中國。Motor Image Academy(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位於新加坡大巴窯(Toa Payoh)的SUBARU旗艦展示中心內,目前又名為意美汽車集團SUBARU教育訓練中心,並與日本接軌,將會以日本富士重工所制訂的「SUBARU訓練規範」,繼續致力於亞太區SUBARU技術、銷售和服務團隊的教育訓練。

 
Mr. Kazuya Kobayashi。
 
SUBARU原廠除了日本的訓練中心之外,另外也擁有Motor Image Academy(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與中國和比利時的海外訓練中心。而意美集團的SUBARU教育訓練中心將採用由富士重工所制訂的「SUBARU訓練規範」課程,以維護訓練的高標準。這些針對提升整體SUBARU團隊銷售效能的訓練課程,可提供學員們提升銷售技巧與潛能的學習機會,期望能為消費者帶來最高品質的服務。

意美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Mr. Glenn Tan)表示:「Motor Image Academy(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此次通過認證,不但有助於提升技術層級和顧客服務標準,更對Motor Image意美汽車團隊的士氣提升有很大的幫助;因為,Motor Image Academy(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是世上第一家獲得SUBARU原廠認證的汽車教育訓練中心,在在證明Motor Image Academy(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在技術訓練、能力養成和專業知識訓練方面都已達到十分突出的水準。」

目前全世界總共有14位富士重工認可的技術講師,其中有3位駐點在MI Subaru Academy(意美速霸陸汽車教育訓練中心),未來亦將會與SUBARU OF TAIWAN進行技術交流,提供最新最快速的技術升級訓練,讓國內消費者享受與國際接軌的零時差技術服務。

Motor Image Enterprises (MIE)新加坡商意美汽車集團背景說明

意美〝Motor Image〞為SUBARU系列車款在新加坡的獨家代理商,於1986開始營運。20年來,意美已獲得SUBARU車款在中國南方、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與泰國等地的獨家代理權。意美為香港商陳唱集團所屬的子公司,該公司所囊括的業務範疇有汽車、商業廣告、製造、貿易與投資等等,業務經營範圍則以亞洲為主,橫跨新加坡、香港、泰國、中國與澳門。

FUJI Heavy Industries (FHI)富士重工

富士重工(FHI)是一家綜合性與多面向性的運輸工具製造商。富士重工以其可靠的先進技術為後盾,開發生產出多樣化的廣泛性創新產品,包括汽車、飛機、巴士、房屋組建、工業產品、運輸與生態系統等等。

SUBARU(速霸陸)

SUBARU汽車來自於日本,是由富士重工所生產的汽車品牌。SUBARU的品牌哲學為高品質的機械工藝、安全性、可靠度、高樂趣的駕駛體驗和價值感。SUBARU汽車創立於1955年,憑藉著水平對臥引擎與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等先進科技優勢,為消費者帶來頂尖的駕駛樂趣和高安全性,因而迅速成長為全球主要的汽車領導品牌。

   新聞列表(09/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