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再給瓦斯車一個機會!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6/2008)
字級設定:
TOYOTA決定再給瓦斯車一個翻身的機會,車廠於25日宣佈要重新審核民眾對高壓瓦斯車的接受度。現在唯一有生產高壓瓦斯車的車廠HOND,已決定要在2009年將美國地區的產量提高兩倍,滿足廣大消費者對節能車的需求。

TOYOTA透露他們將在今年11月的洛杉磯車展上,推出一款使用高壓瓦斯和電力做為燃料的概念車。雖然目前尚未傳出TOYOTA決定要生產CNG車的消息,不過顯然車廠希望透過車展來提高消費者對高壓瓦斯車的興趣。美國TOYOTA行銷部副總Irv Miller表示,TOYOTA秉持著追求替代燃料技術的理念,開始著手推廣各類型的節能車款。

他強調高壓瓦斯比汽油便宜、廢氣排放量較低,也比石油容易取得。最近有調查資料顯示,石油產量減少的速度比天然氣快,因此應該要盡早尋找可行的替代燃料。Edmunds汽車環保顧問John O’Dell認為,TOYOTA目前正在勘察大環境的動向。如果消費者購買高壓瓦斯車的意願增加,「他們希望能先行一步做好準備。」看來高壓瓦斯車重回市場的機率並不低。

   新聞列表(09/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