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GONDA野心不小!房車、休旅要通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6/2008)
字級設定:
巴黎車展前,國際車壇的新車消息可真是精采,一張又一張的新車圖片不斷曝光,連ASTON MARTIN全新品牌LAGONDA也來參上一腳,不過此次不是原廠的官方照片曝光,而是國際媒體所傳來的最新消息。

此次的消息也非與巴黎車展相關,而是國際車壇的消息指出,LAGONDA除了先前報導的由概念車所衍生的全新豪華跑房車外,還會有一全新SUV車款,且為了符合LAGONDA的品牌精神,此輛豪華休旅車款可能會與BMW主張的SAV相似,以運動為主要訴求,實用機能則退居二線。

當然,這是ASTON MARTIN內部人員所透露的消息,不過是否成真?還需進一步確定,而另一消息指出,此全新概念車款最快會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現身,屆時會出現全新豪華跑房車,還是LSUV?一起期待吧!

   新聞列表(09/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