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紐柏林測試中心全功能開張,品牌與賽道的共生結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30/2008)
字級設定:
 
佔地2400平方公尺的測試中心除了能夠提供ASTON MARTIN工程師與研發人員更加不受干擾的場地之外,對於賽道活動與品牌的結合是未來能夠造福消費者與車廠相當必要的建設。
 
ASTON MARTIN在2008年5月首度發表位於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的測試中心,在經過將近半年的時間,其營運規模正式宣告完備,未來將成為ASTON MARTIN原型車量研發與耐度測試的重點基地,也能支援一些車主活動。

 
未來ASTON MARTIN的DRBS9賽車也將在這裡進行測試,為10月11號的紐柏林VLN耐力賽作準備。
 
為了能讓ASTON MARTIN尊貴的形象能與這條世界知名的夢幻賽道能夠更加結合,ASTON MARTIN也將在賽道旁建造伊作新的展示中心,預計在2009年6月能夠完工並且接待ASTON MARTIN的VIP貴賓們在緊鄰賽道旁的沙發區一覽難得的賽道工作景象,像是在不久前,剛接任ASTON MARTIN測試中心總裁的Wolfgang Schuhbauer就帶領ASTON MARTIN的高級長官與顧客在紐柏林傳奇的賽道之ㄧNordschleife,由Vantage N24廠隊協助進行賽道駕駛體驗活動,而未來ASTON MARTIN的DRBS9賽車也將在這裡進行測試,為10月11號的紐柏林VLN耐力賽作準備。

新任測試中心總裁Wolfgang Schuhbauer接受訪問時表示:「紐柏林賽道是ASTON MARTIN車輛研發相當重要的場地,確保我們不僅在車輛品質與在賽事有精采表現,很高興能藉由活動的舉辦來展現我們與紐柏林賽道更加完善的結合。」而佔地2400平方公尺的測試中心除了能夠提供ASTON MARTIN工程師與研發人員更加不受干擾的場地之外,對於賽道活動與品牌的結合是未來能夠造福消費者與車廠相當必要的建設。

   新聞列表(09/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