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60年的賽道情誼—BENTLEY車主俱樂部決定要大肆慶祝!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6/2009)
字級設定:
 
BDC為了慶祝於銀石賽道上奔馳時光已有60年光景,決定於今年大肆慶祝一番。
 
車主俱樂部,對於許多車輛擁有者而言,絕對不是個陌生名詞,藉由著擁有著相同款式愛車,齊同交流用車心得,進而相約出遊達到感情聯絡方式,是車主俱樂部貫以運作的模式,不過車主俱樂部雖然相當普遍,但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成立已超過60年的車主俱樂部?

 
慶祝活動當天將會有各型各色、新舊皆備的BENTLEY齊聚一堂。
 
當然有!此次主角,就是來自英國的BENTLEY車主俱樂部,全名為Bentley Drivers Club,簡稱為BDC,且將於今年8月8-9日期間,前往英國著名的Silverstone銀石賽道,慶祝此俱樂部於此賽道上舉辦的年度車主賽事60週年慶!

1949年,BDC首次於銀石賽到舉辦了第一次的車主聯誼賽車活動,但雖然為車主間的友誼賽事,但競爭激烈可不下一般賽車運動,且多年來,BDC風雨無阻的年年舉辦,因此於2009年,此賽事恰巧適逢60週年,BDC的車友們當然不會錯過此次的慶生大會。

將於今年8月初所舉辦的BDC銀石賽道60週年慶,比照慣例,依舊會有傳統的障礙賽事、BENTLEY車輛大會師等相關活動,且還會有著盛大的遊行,邀請所有新舊BENTLEY車款共襄盛舉。同時,還將邀請2003年曾奪下Le Mans賽事冠軍的BENTLEY Speed 8賽車到場助陣,也強調BENTLEY的豪華品牌形象中,依舊流著不可抹滅的運動血液!

   新聞列表(01/0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