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大眾榮膺2009年度中國傑出雇主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9/2009)
字級設定:
 
上海大眾領馭
 
上海大眾在荷蘭CRF 集團“2009中國傑出雇主”評選中再度榮膺“中國傑出雇主”稱號。這也是上海大眾連續第三年獲得這一稱號,同時也是今年唯一獲此稱號的中國汽車企業。

與此同時,在另一專業人力資源機構美世舉行的“50佳第一工作場地”評選中,上海大眾也榜上有名。同一日,上海大眾又憑藉其穩健的市場表現和企業綜合競爭實力,在中國經營報和China Economist(《中國經濟學人》)共同主辦的“2008年度卓越表現獎” 頒獎典禮上,被授予“2008年度最佳持續發展獎”。

唯一“2009中國傑出雇主”汽車企業

CRF公司作爲國際上“傑出雇主”極具專業性的鑒定和出版機構,在以往的15年中,已經成功地在4大洲10個國家(荷蘭,比利時,德國,英國,西班牙,南非,澳大利亞,瑞典,瑞士,中國)持續舉辦了多次傑出雇主的專項評選,其權威性已獲得全球上千企業的認可。

“中國傑出雇主(TM)”這一獎項由CRF 集團在2006年引入中國,協同中國多家知名媒體、專業機構聯合推出,已成功舉辦過兩屆。評選以國際標準結合中國特色,甄選企業不僅在吸引、發展和留住人才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而且往往企業文化鮮明、社會責任感強烈,同時有著積極的市場業績表現。

多年來,上海大眾始終堅持造車亦“造”人的理念,堅持將員工的權益放在首位,充分尊重每位員工,不斷將員工利益的概念從基礎的員工安全以及福利制度不斷地向外延伸擴張,爲處於不同發展階段和不同發展道路的員工提供相應的培訓專案,豐富員工公休和假期,關注員工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完善培養、關懷、薪資和福利體系,形成了多元化的員工發展道路和多渠道的人才激勵機制,如上海大眾技能師道路、上海大眾專家道路和上海大衆管理道路等,獲得了較高的員工滿意度。

   新聞列表(01/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