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MiEV也要攣生兄弟?MITSUBISHI將為PSA集團代工生產電動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0/2009)
字級設定:
在近年來,日本MITSUBISHI Motors在互利的基礎上與法國PSA集團進行產品方面的戰略合作,其中最出名的就算是以MITSUBISHI Outlnder衍生的二輛掛上PSA集團品牌的法系攣生兄弟CITROEN C-Crosser與PEUGEOT 4007,但接下來可還有其他類似的合作計畫!

MITSUBISHI Motors在數年前便以領先車壇的輪內馬達直接驅動技術推出的電動車款iMiEV,一問世就被視為是MITSUBISHII在環保節能汽車領域最佳的代表作,而日前也傳出了MITSUBISHI Motors同樣將依循現行以Outlander為基礎為法國PSA集團代工生產新車的方式,推出掛上PSA集團旗下CITROEN與PEUGEOT兩大品牌的iMiEV電動車版本。

根據MITSUBISHI Motors的計畫顯示,日規版本的iMiEV電動車量產版本,預計將在今年的第二季問世,本財政年度因為這輛電動新車所需的鋰電池供應量還不夠, 所以今年新車年產量僅約二千輛左右,MITSUBISHI Motors預計要等到2011年這款電動車的年產量,才可望突破至每年一萬輛以上的水準。

所以,依照目前鋰電池的供應狀況看來,即使要開始供應給合作對象法國CITROEN與PEUGEOT等二大品牌,最快也要等到2011年鋰電池供應量逐步穩定後才行。

   新聞列表(01/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