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南美第一款E100,Livina巴西正式生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5/2009)
字級設定:
若想要進入南美市場,沒有具備彈性燃料的特質可是很難攻入,而NISSAN為了能在巴西佔有一席之地,遂推出第一款E100的彈性燃料車,並從即日起在RENAULT-NISSAN聯盟的生產基地開始製造,而這款車就是亞洲戰略車Livina。

從2006年至今累計銷售20萬輛,並從中國以Livina C-Gear外銷到埃及,同時在中國、南非、印尼榮獲年度風雲車等獎項的Livina,如今在NISSAN的規劃下將在RENAULT-NISSAN策略聯盟工廠巴西São José dos Pinhais進行生產,但為了因為當地對彈性燃料的需求,遂以E100型態出現,這也是NISSAN第一輛在地化生產的彈性燃料車。

於2009年三月開始在巴西等地販售的Livina,共有搭載代號K4M的1.6升(搭配五速手排)及MR的1.8升(自排)兩種引擎選擇,而這間RENAULT-NISSAN策略聯盟生產基地所製造的NISSAN車,採用高標準的AVES (Alliance Vehicle Evaluation Standard),無論組裝或品質都保有世界級水準。且在這間工廠中有著AVES Master,在新車製造過程中必須經過300項以上、以消費者的標準來檢驗的標準。

而Livina另一款七人三排座車型Grand Livina,NISSAN也預計在2009年起導入巴西生產製造和銷售,不過確切的時間點尚未決定,估計最快當在第三季左右。以世界戰略為開發訴求的Livina,目前已在中國、印尼、台灣、南非、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生產銷售,如今隨著第七個國家巴西也開始生產,搞不好沒多久就會出現在北美市場中。

   新聞列表(01/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