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昂貴的GT-R模型車,NISSAN替車主專屬打造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6/2009)
字級設定:
什麼樣的模型車居然要價高達日幣39萬圓,也就是新台幣11.8萬元?別懷疑,就是東瀛戰神NISSAN GT-R的車主專屬1/8模型車。

限量30輛的GT-R 1/8模型車,是以油土打造而成,車門、引擎蓋、行李廂通通無法打開,也沒有所謂內裝或引擎室這些設計,一般來說這種模型車多是進行解說研發使用,鮮少有人會當作商品販售,不過正因為GT-R太過經典,讓NISSAN決定以此當作賣點於市場上創造新話題,當然對象僅鎖定在有錢多金的GT-R車主。隨車還附贈開發GT-R的水野敏和的親筆簽名證書,來彰顯這輛模型車的特殊性。

這輛相當稀有、且屬於車主專屬的1/8模型車,雖然是以銀色為主打,但可依照車主需求提供六種顏色選擇,輪圈顏色也有兩種,另外還附上與愛車相同的車牌與號碼,等於是全世界第一輛專替車主量身打造的模型車。

只不過高達日幣39萬圓的身價,看來也真只有買得起GT-R的富豪才能負擔,一般小老百姓也只能邊看邊流口水。

   新聞列表(01/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