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福特開始量產FORD Fiesta三廂房車/五門掀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6/2009)
字級設定:
 
長安福特南京廠讓長安福特成為全球第一個製造Fiesta嘉年華三廂房車的車廠。
 
FORD全球戰略小車Fiesta,透過長安福特的努力,在2008北京國際車展進行概念三廂房車Verve首演,在2009年廣州國際車展進行Fiesta三廂房車首演。現在,全新Fiesta即將邁向歷史的新頁,也就是正式在長安福特南京廠量產Fiesta嘉年華三廂房車與Fiesta S嘉年華五門掀背車款,預計在今年第一季中國上市。

Fiesta在2008年率先於歐洲上市,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便創下銷售超過6.1萬輛的傲人成績。並且在歐洲主要19個汽車市場當中,僅次於FORD Focus的第二暢銷車款。緊接著在中國上市之後,泰國、墨西哥、美國等地在將陸續在路上見到Fiesta靈活小巧的奔馳蹤影。

FORD全球製造兼勞工事務副總Joe Hinrichs表示,FORD很欣慰見到Fiesta不斷地在全球各地推出,透過集團資源與專業技術的相互支援,得以設計與製造出如同Fiesta此類的新車,滿足全球各地不同的消費者需求,展現出One Ford vision(單一FORD視覺印象)。

長安福特南京廠讓長安福特成為全球第一個製造Fiesta嘉年華三廂房車的車廠,成為繼德國Cologne廠之後,第二個製造Fiesta的廠區。此外,FORD位於西班牙境內的Valencia廠也將於一月底製造Fiesta,至於北美將於2010年初製造Fiesta。

   新聞列表(01/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