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F-Type概念跑車復活?AUDI R8小心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6/2009)
字級設定:
 
2000年JAGUAR發表的F-Type概念車。
 
從先前的報導證明,縱使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但JAGUAR卻可於逆勢中成長,展現十足的品牌任性,也因此優異的銷售數字做後盾,JAGUAR對於未來依舊信心滿滿,根據最新小道消息指出,JAGUAR未來計畫推出一款全新跑車,極有可能就是先前2000年推出過F-Type概念車的復活之作!

 
根據傳言,未來F-Type概念車此計畫將再度復活,目標直指AUDI R8 V10而來!
 
其實關於F-Type的概念車復活消息始終沒有停過,但此次在TATA的強力支持下,重新問世的可能性似乎相當大,時間則預計於2011年;不過過去消息指出F-Type概念車未來問世,極有可能以PORSCHE Boxster為預估對手,但此次消息則指出,由於搭著XF-R、XKR等全新車款所搭載代號AJ-V8 Gen III的此全新5.0L 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具有超過50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在此強力後盾下,未來此F-Type概念車及有可能搭載,如此一來,F-Type跑車的對手,就有可能拉高層級,AUDI R8 V10可說是直擊對手。

不僅如此,F-Type跑車還可能採取中置引擎配置,這可是繼多年前XJ220此超級跑車之後,JAGUAR久違的中置引擎跑車,且依照此安排,未來F-Type量產後,定位將會凌駕於XK跑車之上,成為JAGUAR旗艦性能跑車。

真能成真?我們將持續為你關注!

   新聞列表(01/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