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塵封BUGATTI Type 57S Atalante重現風采!
AUTONET記者:A-Ju(01/17/2009)
字級設定:
AutoNet曾於日前報導一輛塵封以久的BUGATTI Type 57S Atalante,在某位博士的車庫中被發現後,即將投入拍賣市場,而經過兩個星期的時間,這輛原來覆滿灰塵的經典名車,已經過大幅度的整理後,重新恢復當年的風采。

 
這輛BUGATTI Type 57S Atalante被發現時,覆滿了灰塵。
 
而這輛BUGATTI Type 57S Atalante之所以價值不斐的原因,除了當初僅生產17輛、數量稀少外,更特別的是,他最初的主人是曾經駕駛BUGATTI參加Le Mans大賽的Francis Curzon爵士,爾後,才轉手至Harold Carr博士手中,而Harold Carr接手這輛車後,將它保存地非常完好,而且幾乎有50年都一直隱匿在他的車庫中,直到他過世後,才被他的後人發現,累積行駛里程才26,284英里,不過當這輛車被發現時,車上被覆蓋著厚厚的灰塵,但是車況卻大致良好,所以在經過重新整理後,除了烤漆與內裝有些斑駁外,車體結構依舊良好。

所以外界預估這輛車的售價,將有機會上探600萬英鎊、甚至是700萬英鎊以上,至於它是不是真的能創下新紀錄,等到2009年二月七日在拍賣會上拍板定案的那一刻,答案就會揭曉了!

   新聞列表(01/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