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e-Tron超級賽車,電動上陣!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9/2009)
字級設定:
AUDI上個月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介紹一款豔驚四座概念車款eTron,美國AUDI總裁Johan de Nysschen最近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AUDI已決定正式生產這款使用鋰電池的電動賽車,可望在2至3年之內於美國推出。

eTron電動賽車的動力,來自於加裝於四個車輪的電動馬達,每個個馬達都擁有獨立的冷卻系統,可產出313匹馬力,在概念車階段,該車款號稱擁有150英里的續航力,車身更大量使用強化纖維塑膠。eTron最大的特點在於它沒有使用電動暖氣,而是使用更為節能的電熱幫浦。

AUDI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雖然大力鼓吹電動車技術的好處,包括節能表現、環保優勢、瞬間扭力..等等,但AUDI過去一直視柴油科技為短期內的趨勢,這一點在eTron的新聞稿中可略知一二,例如「電動系統仍未攻進主流市場」以及「離電動車量產仍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只不過,現在電動車的聲勢逐漸高漲,AUDI是否會一改過去主打柴油車款的姿態,確實令人期待。

   新聞列表(10/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