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pular Mechanics肯定!FORD EcoBoost夠環保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2/2009)
字級設定:
 
未來將成為北美FORD主力動力系統的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日前獲得了專業男性科技雜誌Popular Mechanics頒出的年度突破大獎肯定。
 
FORD目前列為主力的先進動力科技EcoBoost增壓汽油引擎,日前獲得了知名的男性雜誌〝Popular Mechanics〞肯定,將年度大獎〝Breakthrough Awards〞突破大獎頒給了EcoBoost動力科技,肯定此科技發展對於未來世界的貢獻。

Popular Mechanics每年皆會針對全球發明的先進科技加以調查與評估,皆會選出具表揚價值的十大科技,所評估的標準乃是以此科技可對於人類未來生活產生重大改進與影響而定;Popular Mechanics雜誌主編James B. Meigs表示:「今年發明獎項中,有著諸多先進科技,不僅有著過人的想像力,更可針對人類當前生活加以改善,更有可能拯救人類生命!」此話所指的主要為當前地球所面臨的氣候劇變,透過如EcoBoost般的高節能環保動力成功問世,將可降低汽車的污染與碳排放表現,達到降低溫室效應的效果。

FORD 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透過高科技渦輪增壓系統的加持,可提升動能輸出外,還可有較提升燃油消耗效率與較低排放污染,其中提升燃油效率可達兩成左右。FORD成功研發出EcoBoost此引擎後,共申請了125個世界專利,而預計到了2013年之時,北美FORD旗下九成車款皆會搭載EcoBoost動力系統。

   新聞列表(10/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