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世界第一輛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台灣之光成就金鐘星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9/2009)
字級設定:
 
金鐘獎的大贏家「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右一)榮獲戲劇節目導播(演)獎,新科戲劇節目男主角趙又廷(右三)在此劇中表現亮眼,乘坐LUXGEN7 MPV一同出席金鐘盛會。
 
台灣電視圈最重要年度盛事「第4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10/16舉行,金鐘獎主辦單位為了彰顯本屆金鐘精神「視代相傳 聲聲不息」的意涵,特別邀請自主品牌LUXGEN成為金鐘奬合作伙伴,這也是繼「2009年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之後,LUXGEN以自主品牌的榮耀受到金鐘獎的青睞,成為金鐘獎盛會中唯一指定禮賓車,而LUXGEN7 MPV的出場也成為星光大道上的第一道星光,在一片星光褶褶的金鐘盛會中,展現不凡魅力。

 
為發揚「視代相傳 聲聲不息」的金鐘精神而閃耀,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點亮金鐘盛會。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從金鐘奬的個人奬項及節目獎項來看,都是在群體同心協力的努力之下,方能有機會競逐金鐘榮耀,如同LUXGEN自主研發的成果,也是集合眾人智慧所產生的完美結晶,LUXGEN7 MPV的智慧科技實力,絕對會讓所有與會的貴賓與明星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世界第一輛智慧科技車 LUXGEN7 MPV 讓群星閃耀的金鐘獎更添星光燦爛

LUXGEN7 MPV的7人座車室空間,提供與會貴賓與明星最寬敞乘坐空間,第二排獨立式座椅的舒適感,讓貴賓們可以在踏上星光大道前,將壓力完全釋放,成為最佳的舒壓空間;此外,最讓貴賓們津津樂道的電動防夾側滑門的設計,讓貴賓們能夠以優雅的儀態上下車,尤其是穿著禮服出場的女明星們,更可以從容自在下車步上星光大道,展現迷人的風釆,在星光燦爛的星光大道上,LUXGEN7 MPV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許多第一次乘坐LUXGEN7 MPV的貴賓與明星們,對於LUXGEN7 MPV獨特的智慧科技配備十分喜愛,甚至還有明星們私下表示:「LUXGEN7 MPV其實是一部很適合明星趕通告的保姆車,因為寬敞的空間可以裝載許多個人物品,舒適的座椅又可以讓明星們在趕通告之間,獲得短暫的休憩,再加上,功能強大的『THINK+』系統,尤其是影音娛樂功能及外接設備,還可以成為錄影空檔打發時間的最佳陪伴者,可謂是明星保姆車的首選。」

LUXGEN以自主研發的成果,讓與會貴賓們能夠實際體驗到LUXGEN「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LUXGEN誠摯的祝賀所有入圍者及得獎者,也為所有電視圈表現傑出、默默付出的幕後英雄喝采,並期待所有優質的電視作品皆能發揚台灣精神,猶如LUXGEN品牌的堅持與信念,為品牌台灣的願景而努力。

 
以試管神仙一部獲迷你劇集女主角的陳孝萱,乘坐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踏上星光大道。
 
 
光陰的故事黃嘉千奪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乘坐金鐘獎盛會唯一指定禮賓車LUXGEN7 MPV。
 
 
蕭薔,以一身性感火辣的裝扮搭乘LUGEN7 MPV現身金鐘獎的星光大道。
 
 
永遠的蘇蓉蓉-趙雅芝,搭乘LUXGEN7 MPV盛裝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成為鎂光燈捕捉的焦點。
 
 
乘坐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的趙自強以「水果冰淇淋」勇奪「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並以單一節目獲得第3座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刷新金鐘獎歷史紀錄。
 
 
LUXGEN7 MPV台灣之光成就金鐘星光。
 

   新聞列表(10/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