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美規BUICK Regal街頭現蹤?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1/2009)
字級設定:
日前原廠證實,已經在北美市場消失多年的BUICK Regal,即將再度於北美復活。正因為Regal此車名在論是對於BUICK品牌或對美國消費者而言,均具有極為重要而不可抹滅的地位。在2008中國廣州國際車展亮相的上海通用別克君威(BUICK Regal),可說是德國血統 OPEL Insignia的成功移植版本,那麼身世尚未完全確定的全新美規Regal,幾乎可斷言也是Insignia的另一個化身。

熱心的海外網友,將在美國密西根州拍到的美規新Regal公諸於世。礙於圖片授權問題,此照片無法在AutoNet汽車網站公開,不過與中國量產的上海通用別克君威相較,美規新Regal設計與其極為類似,系出同源也說不定。

在動力部份,在國際原油價格不斷上升的影響之下,相信兼具動力輸出與環保低排放的引擎將會列入全新美規Regal的動力考量,更不排除會推出類似於Insignia OPC的性能車款,顧及部份喜愛大馬力車款的美國消費者。

即將上市的2010年式LaCrosse,產品風格將會兼具精緻與高級化,產品定位在其之下的全新美規Regal則會同樣依循此設計風格而風。

   新聞列表(10/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