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我開BMW,我的藍牙耳機也要是BMW!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3/2009)
字級設定:
 
由BMW與MINI所推出的藍牙免持通話系統造型相當簡潔,重量更僅有8g。
 
開車不使用手機,如真要使用,請用無線藍牙,相信這是全球共通的安全駕車觀念,因此除了諸多通訊大廠推出諸多藍牙免持通話系統外,沒想到連車廠也來分一杯羹,日前BMW與MINI便推出了原廠設計的藍牙免持通話系統,不僅擁有著與品牌一致的設計外觀,更可適用於兩品牌旗下車輛。

此次由BMW與MINI聯手推出的藍牙免持通話系統,將從今年12月開始加入品牌中的精品配件銷售陣容中,基本上兩者造形設計相同,不過BMW品牌款式主體以象牙白為底,輔以黑色的BMW字樣;MINI品牌的則如同自家品牌設計般,以黑色為底並導入飛翼式品牌廠徽。

兩者在耳朵佩帶處的主體皆為菱形設計,並以一等腰三角形設計往前延伸,造型簡潔且摩登,重量更僅有8g,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五個小時,待機時間長達七天,為求造型簡單,外觀僅有雙按鍵設計,其一為通話鍵,另一則為音量調整功能。

與BMW或MINI車輛整合使用後,駕駛可使用聲控功能撥話,也可搭配雙手機進行使用,使用便利性出色。

   新聞列表(10/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