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計畫推出更多電動車款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3/2009)
字級設定:
NISSAN總裁Carlos Ghosn在東京車展中宣佈將推出Infiniti電動車,與預計在2011年推出的Leaf電動車搭檔推出。「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它(Inifiniti)會是一台小型高級車,一台外觀與性能兼顧的四人座零廢氣排放車款,」Ghosn星期三在東京車展中表示。但這台Infiniti電動車是否會以Leaf做為雛型呢?

「我們並沒有這麼說,」Infiniti發言人Kyle Bazemore表示。「但由於Leaf目前正處於研發階段,大家會這麼想也不無道理。Infinit)一直標榜性能取向,我們相信這樣的車款極具市場競爭力。」換言之,Infiniti的電動車似乎在動能表現上不容小覷,但目前尚未公佈電動車的銷售目標和市場為何。

這個月初Infiniti曾表示在明年四月推出的M37和M56,在隔年的春季又會有新夥伴加入,就是後輪傳動的M35油電車。這次在東京車展露臉的,當然少不了概念車款,AutoNet前陣子介紹過的輕型一人座Land Glider,就選在東京車展豋場。就像是一台瘦身過的Smart,Land Glider在過彎時會傾斜,並且可以降低塞車機率並有效利用停車空間。

Ghosn在東京車展的演講中還提及NISSAN NV200箱型車電動版,這台車目前還只是平面設計,但Ghosn強調它能讓工人和計程車司機毫無顧慮的行經市區,因為歐洲許多市區都有管制高廢氣排放量車款進入。美國、日本和歐洲的消費者,自明年起就可以開始訂購Leaf電動車,實際交車日期則要到2010年底。


   新聞列表(10/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