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風雪鐵龍世嘉CITROEN C4銷售創下新紀錄!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7/2009)
字級設定:
在今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亮相,並且在今年夏季正式投產上市的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車系,不僅進一步擴大該車系在當地國產合資品牌中型乘用車級距的銷售基礎,也讓車系本身的銷售表現與市場佔有率大增。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東風雪鐵龍今年九月份全車系銷售新車16668輛,其中光是世嘉掀背車與三廂房車,加起來就佔了9443輛新車,根據東風雪鐵龍表示,今年六月份世嘉三廂房車正式發售,七月份新車訂單就破萬,七月份世嘉車系交車首度突破八千輛,九月份創下的銷售佳績,更讓世嘉車系創下最高單月銷售紀錄,以及東風雪鐵龍旗下乘用車系最高的單月銷售成長記錄。

除了世嘉車系之外,今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發售的全新2010年式改款「愛麗舍」平價房車,自從六月份開始,也連續三個月創下新車銷售接近八千輛的紀錄。

預計下個月東風標致雪鐵龍新廠區落成,並且投產全新國產化CITROEN C5中大型豪華房車後,也將進一步提升該品牌在當地大型國產房車級距的影響力,因為過去以C4平台衍生的長軸房車C-Triomphe「凱旋」車系,投產上市後的銷售表現並不如預期理想,不過也為東風雪鐵龍爭取零組件外銷歐洲與南美洲市場的機會。

   新聞列表(10/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