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限喜美,Civic Type R MUGEN英國限量推出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7/2009)
字級設定:
歐洲MUGEN近日確認動態與性能表現比HONDA Civic Type R更強的Civic Type R MUGEN,將會以限量方式在歐洲推出。Civic Type R MUGEN將會在歐洲MUGEN位於英國Northampton的廠區,採用手工方式製造,總數僅會限量推出20輛,報價38,599英鎊起跳。

MUGEN可說是HONDA的御用改裝品牌,數十年來為HONDA參與賽車運動的各式車款,針對引擎、煞車、排氣管、懸吊系統與車身空力套件等,進行全面性提升工程,更推出各式改裝品供一般消費者選購。

此次確定於歐洲限量推出Civic Type R MUGEN,以英國HONDA位於Swindon廠打造的三門Civic Type R為基礎,透過MUGEN歐洲與日本設計團隊的通力合作,以打造世界上性能最好的、搭載自然進氣引擎的前驅車款為目標。

根據MUGEN公布的數據顯示,Civic Type R MUGEN所搭載的原廠代號K20A 2.0L i-VTEC引擎,經過數百小時的調校與測試過程,於世界頂尖的MUGEN引擎馬力機實測,輸出最大馬力提升20%至240hp,峰值扭力也有10%的顯著提升,同時換裝不鏽鋼排氣管與MUGEN高流量空氣濾清器,以提升引擎的進氣與排氣效率。

Civic Type R MUGEN更換裝前四活塞煞車卡鉗、重量僅7.8kg的輕量化輪圈,進一步達成車體輕量化,同時讓煞車的制動力道提升。車尾裝配大型後擾流尾翼,提供高速行駛時,車身穩定所需的氣流下壓力,當然全車空力套件的擾流效果與組裝密合度也不用懷疑。

   新聞列表(10/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