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受合併破局影響!商富表示SAAB將維持原有高標準運作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6/2009)
字級設定:
 
全新大改款9-5車系全球唯一外展車將於年底台北車展正式抵台!
 
日前GM官方正式公佈旗下SAAB與KOENIGSEGG合作破局,在此國際車壇重要的動態中,對於台灣由商富公司所代理的SAAB品牌是否會有任何影響?SAAB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也很快的於第一時間提出聲明,基於過去30年的品牌經營理念,在銷售、維修、零配件供應上,商富公司將會持續提供盡致服務,且保證無論過去、現在與到未來都不會變,所有SAAB車主,與未來可能成為SAAB車主的消費者們,皆無須擔心!

 
商富公司新推出的兩款「性能王」與「超值王」9-3車型。
 
如同外訊披露,原先計劃入主SAAB的KOENIGSEGG集團退出,但對於SAAB而言,絕不會有經營上的問題,所有產品計劃正如序推展,就可知其一斑;2010年全新四輪傳動9-3 X已經上市,深獲好評,最重要的全新大改款9-5車系,更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大放異采,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也已搶到歐洲本土外、全世界唯一的一台展車,來台參加年底的台北世貿車展,因此無論瑞典原廠,或是台灣市場,SAAB品牌絕對不會受到此次合併破局影響。

商富公司同時表示,2009年式的9-3車款賣到供不應求,商富公司除了追加全新2010年車款外,並大幅提升性能表現,推出「性能王」與「超值王」兩大到港新車。

商富公司再次強調,在台灣市場中,已經營SAAB品牌長達30年,是SAAB汽車全球經營時間最為悠久的代理商,而這一切都不會有任何改變,商富公司在台灣,在銷售、維修、零配件供應上,都會維持原有經營步調與策略,不會有所改變。

   新聞列表(11/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