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郎朗琴音加冕!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啟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2/2009)
字級設定:
 
左起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AUDI品牌大使郎朗、香港大昌行集團執行董事麥炯添,以及台北合迪汽車總經理麥偉森共同合影留念。
 
台灣奧迪汽車(AUDI Taiwan)自2008年12月起,陸續設立台北市敦南展示中心、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民生展示中心,2009年9月啟用亞洲第二、全台首座100%原廠規格的AUDI台中Terminal旗艦館,同時發表超級跑車AUDI R8 5.2 FSI quattro,11月啟用AUDI高雄Terminal旗艦館,再加上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於12月1日正式落成啟用,積極展現耕耘台灣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
 
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蒞臨演奏,經典古董車款Front 225巡迴起跑

北台灣首座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正式落成啟用,即日起提供大台北縣市地區的車主們,與原廠同步零時差的優質購車服務。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右)贈送墨鏡給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

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戴上墨鏡好不開心。

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落成啟用,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趕在12月2日舉行的郎朗慈善演奏會前夕,在這個全新空間當中進行現場鋼琴演奏,以悠揚的樂聲作為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啟用的最佳禮讚。

交車中心

同時,為了慶祝AUDI創廠 100週年紀念,台灣奧迪汽車特別向德國原廠借出1936年份的AUDI Front 225古董車,於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同步亮相,並且將在台灣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巡迴展覽,象徵著過去100年來的永續發展與傳承,同時見證AUDI勇於挑戰自我與不斷創新的精彩歷程,也為AUDI生生不息的品牌精神喝采!

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趕在12月2日舉行的郎朗慈善演奏會前夕,在這個全新空間當中進行現場鋼琴演奏,以悠揚的樂聲作為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啟用的最佳禮讚。

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

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原廠規格全台最大

位於台北市民權西路的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也是以原廠AUDI Terminal創新設計概念所打造的專屬展示中心,座落於台北市西區的精華地段(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與承德路的繁華地段),除了佔地逾1200坪之外,館內更擁有總面積超過300坪的寬敞空間、270坪的專屬維修服務區、百餘坪的貴賓接待區、AUDI Exclusive客製化服務區、行政辦公區,是目前全台灣最大的AUDI Terminal旗艦館,更可同時展示多達12輛新世代AUDI車款,將成為台北市西區的著名地標之一。

有別於其他AUDI Terminal展示中心大多採用一或二層的樓高設計,為了讓建築物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區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益,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也是第一座採用三層樓「多層樓面」設計的全功能展示中心,讓北台灣眾多喜愛AUDI的車迷們,得以享受到與德國原廠同步零時差的舒適購車環境,以及高品質的完善售後服務。此外,台灣奧迪汽車還將在此設置培訓中心,提供整個AUDI銷售與後勤服務團隊完整的教育訓練。

1936年份的AUDI Front 225古董車,於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同步亮相,並且將在台灣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巡迴展覽。



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由香港知名的汽車進口代理商大昌行集團投資上億元經費興建,看好台灣豪華房車市場的發展前景,大昌行集團鎖定台北市西區和北區的客層之外,僅有一橋之隔的台北縣也是其市場佈局的重點區域,選擇在台北市中山區打造北台灣首座AUDI Terminal旗艦館。

香港大昌行集團執行董事麥炯添

此外,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的正式落成啟用,象徵台灣奧迪汽車完成了佈局台灣豪華房車市場的第一階段任務。

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商品陳設



客戶休息區


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為目前全台最大的AUDI Terminal,內部寬敞明亮的展示空間讓準車主們享受到最舒適的賞車環境。

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俯瞰圖


新穎的專屬維修服務區是AUDI Terminal旗艦館的一貫特色,內部設備均以最高標準打造,提供車主最完善的服務。




   新聞列表(12/02/2009)

大家一起見證歷史,經典古董車AUDI Front 225全台巡迴展 郎朗琴音加冕!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啟用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