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Cars中國今年前11個月銷售比去年勁升71%!!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3/2009)
字級設定:
根據VOLVO Cars中國分公司「沃爾沃中國」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VOLVO Cars今年在中國汽車市場以連續多月快速增長的銷售業績再次證明該品牌於中國市場的強大品牌號召力,前11個月銷量比去年同期增長71%,其中旗艦車型S80/S80L車系於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三倍左右,頂級豪華SUV XC90新車銷售也增加近20%,今年上市的全新中型豪華跨界休旅車XC60等的表現也十分優異。

VOLVO XC60

VOLVO Cars品牌趨向年輕化,已經成功吸引了一批中國年輕社會精英的認可,從S40 2.0、S80L加長版、XC60、C30 2.0等產品的推出,再到連續第15年舉辦職業高爾夫賽事——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第一次將全球頂級航海賽沃爾沃環球帆船賽帶到中國等頂級體育賽事的舉辦呈現出VOLVO Cars全新世代的品牌精神與樣貌。

在本屆2009廣州國際車展上,全新改款VOLVO C30新車舉行亞洲首發,再加上上海國際車展展出的S60概念車與剛剛於當地市場發售的XC60, VOLVO一系列新車無不昭示著品牌未來的設計走向。

VOLVO S40

VOLVO Cars一直引領著汽車界安全和環保技術的發展,安全方面VOLVO Cars的遠景目標是:到2020年,不會有人因爲駕乘VOLVO Cars而發生傷亡。為了實現這一目標,VOLVO Cars致力於創新預防式安全技術的發展並取得積極成效。2010年裝備行人碰撞保護技術的全新S60即將登陸全球市場。

作為一個有責任心的企業公民,VOLVO Cars節能環保領域同樣積極努力,其環保目標是:零排放(DRIVeTowardsZero),為實現這一目標,VOLVO Cars將推出多項環保科技,在本屆2009廣州車展首次亮相的C30 DRIVe超低排放車即是VOLVO Cars環保領先的例證:平均油耗達26.31km/L,平均行駛每公里僅排放99g的二氧化碳。

VOLVO Cars深耕中國市場,深刻理解中國豪華汽車消費者的深層需求,VOLVO Cars已經發展到目前涵蓋了加長轎車、運動型轎車、轎跑車、敞篷跑車、頂級豪華SUV及中型豪華SUV在內的六個系列共20餘款産品,在中國市場的價格涵蓋了從23.8-150萬人民幣區間。今年,VOLVO Cars相繼推出S40 2.0 Powershift、S80L加長版、XC60及C30 2.0 Powershift等重量級車型,大大增強了VOLVO Cars的市場競爭力。

VOLVO C30

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未來有越來越多的富裕家庭出現於中國二、三級城市。VOLVO Cars著力強化經銷商網路建設,並為客戶提供更及時、優質、專業的服務。到目前爲止,VOLVO Cars在中國的經銷商已經發展到86家,覆蓋73座城市,在各區域市場大大增強了競爭力,並且推出三年十萬公里的Volvo On Call緊急道路救援服務,2009年九月推出VOLVO Cars金融購車理財服務。客戶們可以享受輕鬆便捷的購車過程,享受零手續費、零利息待遇,自11月1日開始至12月底,沃爾沃中國還開展了名為“魅動冬日行動”的年末客戶回饋活動。

   新聞列表(1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