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除了正妹牆的熱血消遣,PORSCHE Experience TV要你線上痛快飽覽!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8/2009)
字級設定:
 
PORSCHE首席駕駛顧問Gordon Robertson將是最佳主播。
 
網路影片的應用越來越發達,能夠直接造福的就是暫時無能力前往德國司圖加特朝聖的PORSCHE車迷,因為日前英國PORSCHE Cars就發表了全新的〝PORSCHE Experience TV〞網路平台,讓全世界的車迷可以透過電腦螢幕觀看到原廠等級的PORSCHE展演,可是包含歷代經典車型!

記住這個網址:www.porsche.co.uk/experience,就能夠隨時上網觀看在英國銀石賽道PORSCHE體驗中心所拍攝,由PORSCHE首席駕駛顧問Gordon Robertson操刀駕駛的各種示範,除了性能展示之外,當然還有該車款的歷史陳述,當然是英文發音。

在Gordon Robertson的揮灑下將有絕妙賽道演出的車單有:1973年的911 2.7 RS、1980年的911 Carrera或是1994年的993車型與目前市售的997,而收視率最高的,預期中將是最新的911 GT3與PORSCHE Panamera Turbo兩款車型;根據PORSCHE表示,所有影像檔案將在不定期的將來更新,像是1950年代的經典550 Spyder也有可能在Porsche Experience TV中首演。

Porsche Experience TV在YouTube網站中也將建立專屬的頻道,讓更多車迷得以收視,只要有足夠的頻寬便能找到心目中夢想的PORSCHE車型;此外PORSCHE也將在未來加入PORSCHE Family Gathering主題的頻道,屆時將為有珍貴的PORCHE賽車影像在網路中呈現,不知道從何開始看起?快到www.youtube.com/porsche一探究竟吧!

   新聞列表(12/0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